AND here Cafe

[2016更新在最下面]

这次来的地方就是位于惠化站的 AND here Cafe
VIP 一定不陌生吧? 是胜利家开的咖啡厅哦~
不知道是不是大学路的关系 这里处处能感受年轻的气息
这一区咖啡厅有够多, 走了好久才找到呢 
沿途上还可以看到一些表演,可能我们去的时间是中午所以人还没有很多~
其实蛮喜欢韩国人很享受生活这一点,
想唱歌就唱歌, 跳舞就跳舞, 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重点是观众都好给力 大多数会一起欢呼 气氛整个就是很好~
不过要看表演的话 晚上去弘大更有气氛!



走着走着就看到AND here了,



虽然之前看过照片 可是真正来到的时候还是会有 "哦? 是这里哦?"的感觉
其实不止这里 去到韩国我好像一直有这种感觉 哈哈哈


之前就一直被推荐的Waffle, 我们点了一份chocolate chips和一份marshmallow
棉花糖是烤过的~

华夫饼口感脆脆的 我这种不爱吃华夫饼的人都爱上了 果然是比利时进口
另外 巧克力粒在表面融化的时候搭配华夫饼味道刚好不会太甜腻 我喜欢 ~~ 

虽然店内招牌好像是棉花糖口味可是个人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的。
饮料部分我点了焦糖咖啡 朋友点了柠檬蔓越莓(?)反正都不错喝的。




点了餐就拿着这个走上2楼找位置坐下来
 (wifi 密码我遮掉了, 其实不遮好像也无所谓 因为那边网线超弱)


店内走简约风格 虽然墙壁没有鲜艳的粉刷 却多了一份舒服的感觉




店里的柜子快被熊猫给埋没了 




这里还可以买一些周边



那个邮箱没错的话是N年前韩站送给胜利的生日礼物, 没想到被摆出来了 好暖!



权志龙阴魂不散~



YG也有卖的熊~ 框起来感觉好高级 XD



clap clap clap clap~~~



二楼角落



这里是表演的地方, 晚上来的话气氛应该很好吧~



离开之前帮朋友带了水壶回去~

本来打算回国之前抽一个晚上再来的, 可是时间排满满 只好下一趟再来咯~
刚来的时候人没有很多, 下午人才渐渐多了起来,
不止粉丝 还有妈妈会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吃点东西 还是其实妈妈才是粉丝? 
如果有机会去首尔 记得找时间去喝杯咖啡 吃华夫饼 

最后附上地址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东崇街90(惠化站1号出口)
            종로구 동숭길 90; Jongro-gu,Dongsu-gil,Seoul, Korea.

官网:点这里 

地图:点这里



2016年1月更新

這次首爾旅遊又再去AND here啦! 有別于上次2人去,這次我帶著7位親故一起去~~~
因爲去過一次,這次沒繞路馬上就到了。寒冷的冬天 晚上cafe外觀






點餐的時候還在猶豫要點什麽的時候 櫃檯的歐巴說了一句
Seungri's favourite....nut.... 我們臉上是有寫粉絲兩個字是不是哈哈哈哈
可是最後還是只點了3种waffle和雪糕(我們有吃了晚餐)
然後飲料部分我點了sweet potato latte
我們全部一致認爲飲料好甜好甜 韓國人都喝這麽甜嗎??
說實話食物部分很普通 可能因爲冬天的關係比較快冷掉
個人覺得上一次秋天來的時候比較好吃~


根上次比起來櫃子上的東西多了很多 光是藝人簽名馬克杯就多了一倍
還有保溫杯還蠻漂亮的 整間店的佈置和設計跟上次來的時候沒多少變化
我下次來的時候再更新給你們看(我知道有人會叫我帶她去所以我敢保證這裡還會再更新.....)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待到打烊 大概10點左右?
然後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燦爸的店這裡)


AND here Cafe AND here Cafe Reviewed by cheryl on 10:26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