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Racoon Cafe Blind Alley首爾涴熊咖啡廳

涴熊咖啡廳本來不在這次的計劃裏  
幾天前剛認識一個姐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就答應了~
我知道韓國很多cat cafe & dog cafe,可是我都沒去過哈哈哈哈哈
去之前在網上找了一點資料 這間cafe在淑明女大附近
我們是大概照著地址再問路人找到的~


Cafe外觀 還蠻容易找的





喝咖啡的地方不會有涴熊, 涴熊們在咖啡廳裏的一個小房閒
進去之前必須把口袋裏的東西清空放在置物柜裏(涴熊會翻你口袋)
不過其實韓國我自認為蠻安全 就算你東西放桌上也沒人會拿啦
上面這張是Menu, 外帶飲料會比在店内飲用便宜很多
打個比方 Americano 4000won(店内), 外帶的話只要1600won,
不過外帶不能進去小房閒看涴熊哦 我相信99%會來這裡都是因爲來這裡的吧...


我點了latte, 說實話啊, 飲料還真的不怎麽樣
進去之前店員會給你一張紙 裏面注意事項就是把口袋清空 包包不能帶進去等等
對了 還有一件事是我需要心理建設的 就是它會咬人~~~
這就是我一直沒去狗狗咖啡廳的原因 但我有一天要克服它~
指示裏有說只要它咬人 你就說안돼(an dwae)就好了 就是不行的意思~


因爲它太活潑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抖 我有拍影片 



沒錯 它就是在翻別人口袋 它會突然跳上你身上 完全沒有我想象中怕生啊~
這裡其實有2只涴熊 因爲另外一只一直躲在上面睡覺 沒注意真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我們待到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就離開了 如果你喜歡沒什麽人比較多空間可以跟涴熊互動的話
下午來吧~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星期一至日都營業。
我覺得有去首爾玩的話可以去一趟這裡跟涴熊互動~
我認識的韓國人根本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很好奇我怎麽知道的 
我只能說發明facebook真好哈哈哈哈哈 
要謝謝 pikicast 這裡 點我  有詳細的介紹 我就是看到這個才去的
裏面有更詳細的地址和地圖 祝你們玩得愉快。




Seoul Racoon Cafe Blind Alley首爾涴熊咖啡廳 Seoul Racoon Cafe Blind Alley首爾涴熊咖啡廳 Reviewed by cheryl on 3:09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