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膠囊旅館 Room in Korea 住宿

朋友們都回去過後 我自己多延長了旅行
有三晚是一個人住, 所以在選擇住宿的時候找了幾家比對
最後覺得新村這家不管在交通上和價位上都不錯。
位置在新村8號出口出來直走, 以前爬文的時候看到別的部落客說看到Daiso轉進去,
現在有變化咯, 因爲本來的Daiso已經搬移到8號出口出來就看見的地方。
所以記得現在看到Daiso還是要直走, 直到看見CROCODILE服裝店,
往左邊巷子裏走(有個大斜坡) 然後又是直走直走~ 看到7-11就差不多了,
再往前一點點有GS25,看到GS25請止步,然後後退一點(紅塼屋那裏)往右看有一條小巷子
Room in Korea就在你面前了~ 我的描述雖然有點奇怪但非常適合路痴
因爲路痴才會明白路痴到底想要怎樣的解釋LOL......
到達門口會有密碼鎖, 按密碼鎖上的對話按鈕, 說check in就好了
搭電梯上7樓check in, 拿房卡和大門密碼過後就ok了~


有兩种房型, 一種是韓式(看韓劇鋪在地板上那種床)
另一種則是我選擇的上鋪床, 下鋪是桌子和電視~


右邊是廁所, 前面放行李的地方是陽臺(因爲冬天的關係打死我也不會打開窗口)
打開行李箱就沒有位置可以走動了, 一個人住的話我覺得空間還可以,
對了 還有小冰箱~ 這裡還提供厠紙,洗髮精和香皂, 毛巾記得自己帶~



上鋪有插頭, 充電可以不用爬上爬下, 乾淨度及格。


唯一讓我有點小失望的就是洗手間一直很潮濕
冬天踏進去好冷好冷........ 不過如果其它季節過去我覺得可以忽略這點啦。

三晚我都睡得很舒服 也不會有噪音(我住4樓)
還有如果要吃早餐請早一點起床,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9點50去的時候只剩下咖啡可以喝 T^T
最大的優點就是, 這裡離巴士站超級近, 所以要搭機場巴士非常的方便。
因爲我自己不太喜歡打擾別人, 所以一個人旅遊的時候如果有單人房就不會選擇合宿
加上這裡一晚是4万韓元, 連住三晚參加他們fb活動可以在check out的時候直接回扣20%
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個人再去的話 我可能還會選擇這裡 搭計程車要6万左右, 而機場巴士1万,
省下的5万我可以在機場買很多耶!

訂房的話可以到他們網頁直接訂(2晚以上需付訂金)

Room in Korea website : 點我
Room in Korea FB : 點我

新村膠囊旅館 Room in Korea 住宿 新村膠囊旅館 Room in Korea 住宿 Reviewed by cheryl on 12:59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