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untdown预录后记/新村站着吃烤肉

141009

同样的 这天的行程也是临时的决定
每次在电视上看Music bank 人歌 mcountdown都很好奇现场是怎样的 
想说没去过韩国音乐节目现场 当天早上就用手机查了有什么艺人可以看

怎么到现场我真的没印象 digital media city站出来过后就乱走
走着走着也到了
到了现场看到很多粉丝排队 我们就走去队伍还没有很长的那边
看到了现场的粉丝是在排madtawn这个新团体 当天是他们出道的舞台~



出门前没做功课的我 只好厚脸皮问fan club姐姐能不能也让我们进去看
经过一番解释讨论 姐姐说这次可以让我们进去
如果隔天要去music bank要进他们daum cafe当会员申请才能去
顿时感动 一大早醒来搭地铁那么久如果进不到感觉好可惜
接下来他们会写下你的名字 点名的时候叫到你就在你手上写下号码~



写下号码过后被通知还有大约1个小时才可以进去。
我们就在Twosome cafe吃些东西


点了冰美式,葡萄柚果汁,巧克力蛋糕,还有一条巧克力棒(?)
这样马币50多我觉得很合理 在马来西亚也差不多这种价钱吧




吃着吃着感觉有压迫感 原来李敏浩在看着我吃 好像幻聼到再吃啊肥死你
顿时放下手上的蛋糕...((最好是





吃完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到排队的地方 他们会按照你的号码 然后点名排好
进场内原来也要等 而且还等了半小时左右 
终于等到可以进录影棚的时候了
现场灯光超好看 舞台布置也好用心
记得千万不要把手机拿出来拍 不然你就会被保镖赶出去 一切都白费了
Madtawn出来过后就先很整齐地打了招呼 接下来PD说Ok了马上就录
之前没关注过这个团体 只知道是MBLAQ师弟团
而且都是帅哥(还是帅弟lol)
舞蹈跳的超级好 歌曲也是我喜欢的风格 重点是脸好看←重点

令我有点惊讶的是当天是出道舞台 竟然已经有了应援口号!
一共预录了两次 结束过后还有成员wink送粉丝福利 果然训练过就是不同 XD
对了 底层有艺人的手模可以去看看
大多数是SM公司艺人的手模 ~






新村站著吃烤肉

当天的午餐是一早就排在行程内的-新村站着吃烤肉
就这几个关键字上网随便搜一搜很容易就找到了
因为有点偏僻 然后在网上随便存几张图以为就好了结果还是找不到。。
有个很好心的欧尼帮了我们好多
还帮我们跟其他路人问路(虽然绕了很大一圈哈哈)
看到店过后心里想 果然。。看这排队的人潮 应该很好吃才会那么多人吧~
因为店里没有卖其他食物 就只单单卖烤肉 
趁着排队的时候朋友帮我排着 我负责到附近买点即食饭和泡菜~
一进去店里看到的除了人 还是人~~
服务员会先把塑料袋给你(油烟有点大可以放包包防止臭味沾到包包上)
然后带领你到你的烤肉区~ 刚好被带到角落有窗户好开心 秋天凉凉的烤肉好爽~


真的就是站着烤站着吃

超好吃!!



这里没有menu,他们看你多少个人来就上多少份韩牛
而且一个人40多马币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韩牛只能说超级值得
下次去韩国100%会再回去吃! 一定!

这里的客人刚踏出去就有新的客人踏进来
听我的 一定要去一趟 绝对不会后悔~
可以的话秋天或者冬天来更好 不会吃的满身汗
冷冷的天气吃这个暖呼呼的好开心

2016年1月更新

因爲實在太好吃 所以這次一定要帶朋友過來吃吃看
這次吃完過後 我決定了 每次去韓國一定要去吃 一定!
因爲顧著吃 根本沒發現這次拍的照片都很糊.....
而且我上次說對了 果然冷冷的天氣和烤肉才是絕配!!
你一定不知道那天我們遇到寒流 体感零下24度
然後這餐烤肉是我們的早餐 過後一整天滿身烤肉味...
不過因爲能吃到這麽好吃的烤肉還是很值得~






還是跟上次一樣 多少人就多少份 不需要特別點
但最後我們追加2份 太好吃了啊~
在韓國吃了不少烤肉 這裡是我敢打保證100%的人都會覺得好吃
下次再帶朋友來試試看著烤肉的魅力~








M!Countdown预录后记/新村站着吃烤肉 M!Countdown预录后记/新村站着吃烤肉 Reviewed by cheryl on 7:38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