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JYP FNC CUBE YG經濟公司

喝完COFIOCA過後回去狎鷗亭羅德奧1號出口
1號出口的話離SM舊公司最靠近 所以那也是我們經紀公司夜遊第一站
至於詳細的怎麽去, 我當初是參考 這裡



看到清潭高中的話就離SM舊公司不遠了
我們就只是看一看沒多逗留 
接下來就是一直走走走走到FNC, 除了暗還是暗(還有冷)



也沒多逗留, 因爲再走幾步就到SM和JYP了 打算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誰~








反正在SM也沒看到誰就是了 我們還在零下的天氣到對面公園做運動
晚上去蠻好玩的啊 第一去當迷妹別人也看不清楚你是誰 第二晚上真的比較安靜
第三晚上也沒什麽車 
過了一下子我們又出發到JYP!!



到了JYP才有熱鬧的感覺 
我們在Dunkin Donuts裏買了熱飲料就坐下來聊天
突然有點想上洗手間(記得那杯奶茶嗎 他差點害我看不到嘎7)
就和 Dunkin Donuts阿姨借了洗手間 拿著鑰匙到外面找~ 
找不到啊~~ 結果對面突然有動靜...
馬上跑過去洗手間都不想上了哈哈哈哈哈哈(還好上不成)

然後!!
~
他们出来了..........
嘎嘎走很快 我还没回神就已经上车了
段宜恩的脸真的有够小 还有好白 好羡慕.........
笔哥一上车就跟粉丝挥手到招呼 然後这一切就只有2分钟 哦对了 我没有忘记我的饮料 我有回去拿 哈哈








好啦 偷偷說我有去fan meeting
記得fan meeting每一張票都有自己的名字
還有結束的時候大銀幕有出現在場所有粉絲的名字(好暖)



回到主題
嘎7下班過後 我們帶著非~常輕快的腳步走向CUBE
就真的經過了一下就走了 因爲要趕上最後一班地鐵!!


然後真的被我們給趕上了最後一班 回到弘大再冷還是要去找吃的 
真的解決的"早餐"過後才回民宿 (沒關係我年輕身體好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同一天但我還是說一下YG好了
反正都去了, 那天是在首爾10天裏面最冷的一天
冷就算了 那風好恐怖 感覺耳朵快被刮下來


很艱辛的坐地鐵再走路到YG過後 我們觀察了一下子
不知道能不能說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經濟公司對私生飯的警告 
那天有個私生飯溜進去最後被警車帶走了 所以說做粉絲的乖乖欣賞就好了
離他們舞臺近一點 離他們私生活遠一點 不要超過界限~


其實我覺得經紀公司這種地方如果真的有多餘的時間才去吧
因爲真的就是一間公司沒什麽特別 尤其是YG 如果要蹲點不如去演唱會
因爲YG藝人上下車會直接停在門口 大概下車2秒到公司 進去的是誰還不一定看得清楚
而且跟其他公司不同的是 你完全不能夠接近門口 
別説接近了 過個馬路可能保安就出來了哈哈哈

如果你們問我下次去韓國還會去經紀公司嗎
應該不會...吧? 話不能說得太早因爲我不想打臉哈哈哈哈
不過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去一下啦 我想說它就像印度一樣
一輩子得去一次 然後去了一次就不會很想再去的地方~
不過也有去了會一直想再去的人啦 我不也去了第二次...也許還有第三次.....

SM JYP FNC CUBE YG經濟公司 SM JYP FNC CUBE YG經濟公司 Reviewed by cheryl on 1:15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