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 HOUSE740 住宿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靠近弘大1號出口一間叫HOUSE740的民宿。



一直都很喜歡住2號綫(去哪裏都比較方便)所以這次旅行有6晚是和朋友住這裡 。
第一天是我一個人先到達首爾, 找民宿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

怎麽去:
從機場出發的話, 搭普通地鐵機場綫到弘大一號出口出來會先看到Shoppen, 轉身會看見銀行, 
往Shoppen和銀行中間那條巷子走進去,直走到人行道,過馬路到對面,會先出現一間花店,
往右走到一家餐廳,往這家店的巷子走進去,直走會先看到GS25(還沒到,快到了)
再直走下去左邊有一個巷口走進去第二間就到了,


以上的圖參考就好, 有些店已不在(當初盲目找red mango結果這家店已經沒營業了)


上面是官網的地圖, 可以參考 官網
再不懂的話可以去他們FB有影片教你怎麽去(路痴需要,比如我~)

有人說到這裡需要4-5分鐘, 我只能說冬天去7-9分鐘, 其它季節可能3-5分鐘
當時最冷負15度 颳風的時候我只能說到韓國冬天旅遊一輩子一次就好.....

下面開始介紹房間





我們這次住的這間房間在2樓,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和兩張單人床,第一張是官網抓的照片
第二張是我用手機拍的照片 我覺得網上和實際的房間差不多
乾淨度也不錯 至少沒有以往民宿的潮濕味道。我對味道比較敏感,
第一印象就是一踏進房間有股淡淡的洗衣精味道(很加分。
房間有地熱, 廁所不算大,不過以民宿的標準我覺得ok



這裡每天都會有新毛巾 也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 (牙刷牙膏自備)
地下室也有廚房, 想要自己下廚的話也可以, 這裡也有提供即溶咖啡和可可,
不過GS25離民宿很近 基本上住這裡你不會餓到啦~




這裡也有陽臺 雖然不會想要出去(每天零下的溫度誰跟你泡陽臺)
第三天早上醒來打開窗口好驚喜 雪下得好大 
我人生中的初雪!! (幸福T^T)





整體來説還是間不錯的民宿,如果4人以上旅遊的話很推薦這裡
訂房的話可以到他們FB或直接email老闆(Kevin)
又或者直接從booking/Agoda網自己訂

民宿FB : 點這裡
民宿地址 : 203-48,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Korea
民宿電話 : +82-10-7773-3134
民宿emial : thehouse740@gmail.com









弘大 HOUSE740 住宿 弘大 HOUSE740 住宿 Reviewed by cheryl on 11:51 A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