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道清平冰釣

先讓我說本來我想冰釣的地方不是這裡...
我1個月前已經上網訂了車票到江原道華川郡華川邑
巴士的票是早上8點出發, 10分鐘前要到達光化門集合,
結果當天早上睡醒的時候簡直嚇死了, 7.50就算集合地點在弘大我也來不及啊...
我一向來都是很小心翼翼的人 也很討厭遲到 卻因爲手機鬧鐘調錯日期.....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馬上搜尋還有哪裏可以冰釣 越靠近越好
然後 aha!! 我找到了韓國京畿道清平這個地方, 二話不説馬上搖醒Alicia說趕快出發~

我還蠻喜歡搭地鐵 這裡是地鐵就能搭到的地方哦
以弘大出發為基準的話 交通方法:

弘大搭乘京義中央綫 (共13站) 到忘憂站下車
轉乘京春綫 (共10站) 到清平站

在弘大站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之前就看過網上有人分享韓國有香蕉自動販賣機
結果真的看到了 反正趕著出去也來不及吃早餐




看到香蕉造型盒子覺得超可愛 然後理所當然就以爲有附香蕉
結果它就只是個盒子 覺得好蠢..... 都到這個地步了當然另外再買香蕉...

OK繼續冰釣的故事
清平站2號出口出站後 往清平遊園區方向徒步約5分鐘就到了
沿路有工作人員可以問詢 蠻好找的




沿路的風景都好漂亮 但是好冷好冷 據説今年韓國的冬天是這幾年來最冷的一年 
去之前完全無法想像到的冷 最冷那一天負18体感負25(想死)


到了現場先買好入場券還有釣魚工具 然後路邊有賣小吃可以充飢
冬天的魚糕和熱湯好讚 入場前就吃了幾串




記得帶上墊子 小凳子 做好保暖措施~
不帶也可以啦 如果你不介意一直站在冰上的話...
走進現場找釣魚洞的時候滑了幾下 還好有穩住
去這裡的時候很多人都問我要是冰突然破掉怎麽辦
爲了滿足大衆的好奇心 我們拿魚撈測了一下 冰大目測概有30公分厚
除了要擔心滑倒的問題 其餘的不必太擔心啦
真的真的怕的話就別去了吧 反正我覺得很安全 以上~



釣魚工具在入場處就會有很多攤子在賣 你要pro一點就買釣竿
只想體驗一下的話 基本上普通這種網狀的就可以釣到魚咯
也有販賣各式各樣的魚餌, 我們就真的只買2個釣網一個魚撈。

釣著釣著才過了15分鐘就覺得無聊(多動兒)
開始吃起了香蕉~~~ 香蕉放置一下就變香蕉冰~


你沒看錯 地上那條是魚!!
釣魚釣到一半 我跟一位大叔對到眼 他就問我要不要魚
我馬上說 It's okay it's okay不用了 (畢竟我有信心自己會釣到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大叔很瀟灑的把魚放下走了 我和Alicia有點驚訝 
然後煩惱的事情來了 剛開始10幾分鈡那條魚很乖的躺著
結果在我們鬆懈下來的時候跳起來(我們一個半50一個也快接近半50了不要嚇人T^T)
我們還在想要怎麽徒手抓它 因爲我們都很怕...........
結果我還是抓了 抓...了.....




差不多2小時過後 天氣越來越冷 冷到受不了就出場準備烤魚
你可以選擇叫人清理過後吃生魚片 或者炭烤
我們選擇了炭烤 (5000韓元清理+料理費)
好好吃!! 我不是愛吃魚的人 不過我覺得真的好吃!!



我覺得冰釣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有機會在冬天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
記得保暖措施要做好 因爲我們臉頰都凍傷了
我洗澡的時候才發現膝蓋也凍傷了 跪在冰上完全沒知覺...
還有冰釣活動每年開放日期都不一樣, 去之前還是google一下比較好~

附上地址
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江邊路107 (清平面)
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강변로 107 (청평면)








韓國京畿道清平冰釣 韓國京畿道清平冰釣 Reviewed by cheryl on 2:16 PM Rating: 5

1 comment:

  1. 很好很棒很值得的回憶!!!!😍😍😍😍😍😍

    ReplyDelete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