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4天3夜住宿 庫塔 Swiss-Belhotel Tuban Kuta, Bali

這次去巴厘岛我們選擇了庫塔區的住宿,
因爲晚上11點左右才抵達機場, 所以住這裡非常方便, 
不堵車的話10分鐘到15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了。
雖然説是四星級飯店, 但價格我覺得蠻便宜的
在booking.com 訂的話 3晚是2598000印尼盾
一晚大概RM280左右 我訂的是3人房, 2人房的話會更便宜。



房間算寬敞 也很乾淨 要說唯一的確定就是隔音有點不好 
但酒店的前臺或工作人員等等都非常有禮貌。
這裡提供24小時check in 所以晚班機不必擔心了 還有說英文是通的~


乾濕分離的廁所 每天都會換毛巾 每天都有新的沐浴乳洗髮精香皂 牙刷牙膏也有提供



因爲晚餐還沒吃 這種時間只能點酒店的食物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但也不會到難吃 


酒店的order這樣一盤大概RM25可以接受吧


飯店該有的都有 更多照片請直接點 官網
我最推薦的是酒店的Spa舘 拜托一定要去按摩一次
真的超級舒服 而且也不會很貴 價目表在官網就有了
我從來不在陌生的環境睡覺 但這裡按摩實在太~舒~服~了~




住了3晚最後一天才打開陽臺的門  因爲剛好這間房不是面對泳池 唉.. 

總結: 這3晚住的蠻舒服蠻開心的 飯店算整潔 服務也很好 重點是便宜啊!


Booking.com 請點 這裡
官網請點 這裡



巴厘岛4天3夜住宿 庫塔 Swiss-Belhotel Tuban Kuta, Bali 巴厘岛4天3夜住宿 庫塔 Swiss-Belhotel Tuban Kuta, Bali Reviewed by cheryl on 2:02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