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爸爸店/酒吧 좋은세상만들기

[2016更新在最下面]


这个行程其实是个bonus, 从爱宝乐园回民宿后也才8点多还是9点多..
反正也还早就去啦~ 而且从新村搭地铁到堂山站也才3站 非常靠近! 
(我们就是突然想去哪就去哪。。。计划每天都赶不上变化)

刚到站的时候一眼望去整条街就暗暗的 地上也有很多感觉怪怪的名片←_
之前网上看别人说直走就对了 可是越走真的越不对劲 可是直觉告诉我是这里没错
结果走到尾 它就在角落 ((感动


一进到店里气氛就很好 客人也蛮多
中饭 日饭 韩饭 都有~
店里那么多人 第一眼就看到灿爸 在跟其他桌客人聊天 
灿爸绝对是帅的阿揪西 难怪儿子颜值那么高!

店里的食物价位会偏高一点点 毕竟是酒吧 不是普通餐厅 
我忘了吃了多少钱 反正100马币跑不掉~参考(果汁2杯,零食1盤,炸豬排1盤)



服务生点餐过后 店里的band开始演奏了
等待食物当时可以听听音乐 店里灯光蛮暗 桌上还有蜡烛 气氛up~
(期间灿爸有看过来 我其实想搭话 可是韩文那么菜就只好微笑点頭了...




我们点的都是果汁 (店里就是这么暗)


这个外表不怎么样可是我觉得很好吃呐!不会干干那种 外皮酥脆 还有肉汁 


杯垫

吉他上都有成员们的签名

其实演奏中不行拍照 就这么低调的拍了张 没露脸ok吧XD 


继续低调偷拍中

我记得我们坐到12点多吧  营业时间是傍晚6点到凌晨1点 所以我们离开的时候店里还有客人
离开之前看到日饭跟灿爸合照 我们在回去之前也问了灿爸能不能一起拍一张
灿爸很有礼貌的点头说ok 可是不希望我们上传到网上(希望大家多多理解毕竟灿爸不是艺人)



回去的时候地铁都关了 我们是叫计程车直接送到民宿 好像也才10多还是20多马币
即将去首尔的亲 有时间可以去去看 说不定会碰到灿烈啊 祝你们好运~~~






地址:영등포구 양평로12가길 14. 103, Seoul, Korea
电话:+82 70-4412-5700
灿爸店有FB哦 ----------点我点我!!



2016年1月更新


從勝利AND here過來已經是11點晚上了(反正營業時間到1點)
想說我們這趟來還沒接觸到一點酒精所以這次全點了cocktail
好想念聚在一起邊喝邊聊天的感覺~



那天燦爸也在 我們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燦爸在吃東西
我們等燦爸吃完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合照
最後朋友跟燦爸對到眼 比了手勢燦爸點頭
然後就照了 燦爸是沒說什麽但我覺得還是不要公開照片好了
上次去的時候燦爸說不能把照片上傳到網上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放(超聽話對不對)

對了 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已經過了樂隊演奏時間所以人不多
因爲冬天的關係 躲進去真的好溫暖 可是一踏出店外刺骨的冷風又來了
還好店很好找 地鐵站出來一只直走到角落 左邊就看到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 也是過了地鐵的時間 所以我們攔了計程車
這次計程車給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深呼吸) 繼續..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計程車司機會問你路怎麽走..
我哪知道..到底誰開車......., 重點是,
他就讓我們在一個我們也不知道什麽地方的地方下車
是趕下車那種,嘴裏一直說pali pali(那時候好死不死下雪還下雨)
他隨便指了個方向說那裏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ok我們下車 拜托我怎麽看周圍都是住宅而且我們越走越偏僻,
這時候叫了另一輛計程車 給了地址他也不懂在哪 所以最後還是停在地鐵站
我們自己走回去。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爲下雪的關係計程車都不太喜歡載,
反正那天就是讓我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都說了不好的那我也說說我遇到很好的司機好了(内疚)
在她們都回馬來西亞的時候我就換了新村的住宿,
因爲行李有點多 搭地鐵確實很麻煩,想說反正才1站就坐計程車。
一上車司機就跟我聊天啊 說哪裏來的問了一大堆 結果!
結果到半路才記得剛才忘了按表 我問他那怎麽辦 他說能怎麽辦就當作免費啊~
直到下車還是很客氣很和藹可親 重點是脾氣好好
好啦 我要說的就是所有地方都有脾氣好脾氣坏的人
不針對國家 這是個人行爲不能把全部人都想得跟不好的司機一樣
祝你們都遇到好的計程車司機啦~



灿烈爸爸店/酒吧 좋은세상만들기 灿烈爸爸店/酒吧 좋은세상만들기 Reviewed by cheryl on 11:21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