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Air 真航空體驗 BKI >>> ICN 亞庇直飛首爾

經過前年搭AirAsia轉機前前後後花了10幾個小時才到達的經歷過後
這次果斷選擇直飛!!! 而從亞庇直飛到首爾的航空公司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三家。
Asiana韓亞,Jin Air 真航空,還有Eastar Jet 捷星。這三家航空公司的價位 Eastar Jet屬於最便宜, JinAir則中等, Asiana屬於最貴。因爲我不是在優惠的時候買, 所以光機票就1800多, 本來想說搭AirAsia比較便宜, 后來想到其實也只差了300-400塊, 然後我前後還要請假, 轉機在機場吃東西花費等等,後來才決定選擇真航空。




行李的部分有少許變化, 托運從以前的20公斤變成了15公斤(根本不夠!!)
手提上機可以帶12公斤。希望真航空以後可以把行李限制調一調 T^T

機艙内和其它飛機沒什麽不一樣, 空姐帶帽子和穿polo衫,不過也有穿裙子把頭髮盤上去的空姐
空姐態度也非常好(至少比亞航脾氣好很多) 
食物的部分, 呃..本來就沒多大期望, 反正不用再花錢買, 而且夜班機也不會想吃東西只想睡覺

去程的飛機餐(餐包,果醬,小餅乾,優格,香蕉,礦泉水,濕紙巾) 水可以再跟空姐要, 空姐也會一直拿水來回走問客人需不需要(貼心)
如果你想吃別的,飛機上也有menu可以點,反正就是些泡面零食汽水類。





至於回程的部分, 飛機餐又有變化了
飯糰,火腿,沙拉,水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在機場已經吃了
自己硬要外加點可樂和零食 (朋友說才發現真的韓國的可樂比較多氣,喝了好爽的感覺)





這次真航空的搭乘經歷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行李的部分。。。
如果行李可以加到20以上, 我以後去韓國不用考慮會一直坐它家的飛機。
*對了, 我行李到亞庇的時候裏面有一瓶innisfree噴霧一半都漏出來了...
我覺得應該是噴霧本身蓋子沒有很緊, 因爲瓶身沒破裂, 就是蓋子上面漏水,
半瓶就沒了................
不過不影響我對他們航空的印象啦, 行李部分其實我超過15公斤, 好像是15.1還是15.2他們都沒什麽理會,手提上機的行李也沒秤重量, 不過還是不要冒險超過太多, 不然外加一公斤超重行李好像要差不多40令吉,自己斟酌咯~
Jin Air 真航空體驗 BKI >>> ICN 亞庇直飛首爾 Jin Air 真航空體驗 BKI >>> ICN 亞庇直飛首爾 Reviewed by cheryl on 5:11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