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妈妈意大利连锁餐厅-Vivapolo

从Dolce Vita回新村的Guesthouse check in把行李放好过后
临时决定要去的下一个地方- Vivapolo
这间餐厅很多地方都有 只是灿烈妈妈经营的那间在明逸站~
搭地铁5号线到明逸站 一号出口出来转右就马上就会看到Vivapolo招牌
肚子饿的朋友要去之前最好有心理准备 因为明逸站有点远 去程差点睡着~
到站的时候眼睛应该瞎了没错 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觉得一直走就对了
结果奇怪怎么没看到店咧~ 结果照着原来的路走回去 
它就在出口那边 真的是出口转右马上看到。。。







一上楼梯往旁边看就是來自世界各地滿滿的情书 情敵真多...






拐个弯 还是情书




身为灿白粉看到这个只能说 太 可 爱 !! 忍不住拍下来~




牌子上写的是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一是休息日哦,要去之前的妹子记得选好时间去~




Menu长这样, 内页被我拍糊了就不发了~
我一直都有选择性困难的问题, 点菜的时候想超~久...
最后只好问点菜的欧巴哪个最多人点来吃~
由于我去的时间点非常尴尬 也就是下午4点半左右
店里只有我们一桌 (谁4点半吃晚餐...)
一进门口就跟灿烈妈妈来个不小心的对视
 妈妈也是美女 看姐姐就知道了 长得很像~
ps: 对视的时候灿妈笑得好优雅~~ 



被叉子戳中萌点~




我们点了泡菜意大利面还有起司Pizza 然后汽水那样~




刚开始有点担心泡菜意大利面会不会怪怪的, 结果不会!!而且非常好吃!!
有超越我的期待, 真的很 好 吃~一点都不腻 
忘了说有附腌萝卜 一个小篮子面包 还有一瓶感觉很有质感的水 






Pizza 也很好吃  薄薄脆脆 整个很合我胃口 
我完全没有因为爱屋及乌就说这个好吃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开始有客人陆陆续续进来了
好像不只是粉丝才会来 因为我看到有年纪比较大的客人(还是其实是阿姨饭)






这个就是刚才有提到看起来质感不错的水ㅎㅎ
玻璃瓶子里面有一株生物 应该叫草没错 
我不记得有没有喝它 不过它应该就是开水哈哈哈



点了意大利面 pizza 和水 
两个人不到100马币 我觉得这价钱还可以 重点好吃啊XD
照片里的猴子跟灿灿长得有点像




妈妈一开始是坐这里里面 去那边的朋友尽量不要拍灿妈哦 毕竟妈妈不是艺人 
还有去之前我看过很多人都说灿妈不拍照合影哦 妈妈有点害羞 爸爸店就ok(下次介绍爸爸店)




店内也是满满的灿烈 从粉丝送的娃娃礼物到亲自画的素描都有





exo成员们留下的签名



都跟你说了到处是灿烈




吃饱后带着单来这里结账~

这里不算旅游胜地 附近没什么好逛的
而且很远 地铁来回就一个小时了 
所以结账后也没多逗留就直接回去了。

喜欢灿烈的妹子有去首尔不要错过这里哦~!



灿烈妈妈意大利连锁餐厅-Vivapolo 灿烈妈妈意大利连锁餐厅-Vivapolo Reviewed by cheryl on 9:21 P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