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JYP藝人常去的COFIOCA奶茶店

因爲奶茶店離經紀公司不遠(其實走路還是有點距離)
很多藝人都常來COFIOCA買珍奶~
奶茶店位置在盆唐线狎鸥亭罗德奥站6號出口附近
其實位置不難找 只是你會很容易忽略掉它的存在
大概就是6號出口直走到第二個路口會先看到Innisfree, 轉進去再直走
注意看第二條小巷子就會看到店了(請注意看因爲店很小間)
因爲是晚上去的關係 周邊都暗暗的 我相信早上會比較容易找到。


找到店的時候我們默默翻了幾個白眼(這麽暗誰看得到!!)
當天晚上-10度上下, 找到店馬上沖進去取暖 外面實在太~冷~了~



阿姨很友善, 看到我們先問從哪裏來,然後給我們中英menu~
我們點了3杯原味奶茶2杯巧克力熱奶茶
原味奶茶5500won大概馬幣20一杯 巧克力熱奶茶6000won大概馬幣22一杯
我都想來韓國開奶茶店了 感覺這是一條致富之路哈哈哈哈哈
原味奶茶甜度我覺得還好, 巧克力奶茶超級甜
我已經是很愛吃甜的人都覺得太甜(尤其喝到底會全身戰慄)


整間店墻上都是簽名(省下裝潢)
我也不拍簽名特寫了 反正就是簽名嘛~


剛開始看不到阿姨本人 因爲簽名卡太多阿姨又在做別人的飲料..





世勛簽名的桌子(爲什麽其他人沒有 阿姨特別疼忙内嗎ㅋㅋ)
我們沒有待很久 拿了飲料就帶著朋友到經紀公司夜遊....
還在深夜逮到got7 下一篇再寫 這篇留給奶茶店~


地址: 韓國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59-9 서울강남구신사동659-9. 


SM,JYP藝人常去的COFIOCA奶茶店 SM,JYP藝人常去的COFIOCA奶茶店 Reviewed by cheryl on 11:35 AM Rating: 5

No comments: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