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Dalsuda冰店/ exo showtime炒年糕店/ Teddy Twosome Studio Cafe/ Park Avenue Guesthouse

这趟旅途停留最久的地方就是弘大了,
这里是最多年轻人和外国人聚集的地方,
从地铁站出口出来 就会看到这里的人打扮明显比其他区域的好看~
不得不提的是 韩国真的是个奇妙的地方
这一季流行什么 整个街道都穿一样的 好厉害哈哈哈
比如说条纹上衣 还有圆顶帽 50米以内一定有第二个复制版
所以要了解当时流行什么根本就是看路人就好了

从哪里说起好呢 吃的!!

这间位于弘大的Dalsuda冰店好像很有名
其实我们就是随便乱逛看到人潮又突然想吃冰
回来上网查才发现这间店蛮有名 最有名的应该是打糕冰和芒果冰(?)
照片中的那碗是打糕冰 冰是完全的牛奶冰❤ 
一粒粒的那个就是打糕 类似台湾的麻糬 然后配红豆那样~
这个分量其实有点大 应该说韩国的冰品都蛮大份 我还吃过比这个大两倍的。。

因为天气有点冷 很容易走着走着又饿了
这里真的不怕会饿到 到处都是吃的 
接下来要介绍这间也是以外的收获
有看过Showtime 第二集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是哪





以上照片取自showtime第二集~




天气冷的时候进去就对了啦

点了鱼糕 米肠 炒年糕 
鱼糕我觉得哪里吃味道都一样 都很合我胃口
米肠就外表可怕了点 可是其实就是肠里塞了米 口感有点QQ那样 味道完全正常~
辣炒年糕应该是最多人点的吧 这里年糕会比较软 然后吃多会辣!!
虽然我不记得这餐是多少韩币 可是真的很便宜就对了~
其实当时肚子已经塞了很多很多食物 可是还是拼了命再吃
我记得過後還吃了冰淇淋。。人都在那了不吃对不起自己




人潮没有停过 走的时候已经是深夜 生意好像一直都不错的樣子~~

接下来要说的是Twosome Studio Cafe
这也是碰巧遇到的 只记得那时候已经很晚了 只剩24小时的咖啡厅还营业着
这间是YG制作人Teddy开的哦 一二楼可以用餐 三楼是Studio, 
对了, 二楼有Mina Kwon米娜姐的作品。
逛得脚有点累了 坐下来静静的喝咖啡 真的就是静静的 店内客人好像都很静


整间店就是black风格 这里的三明治也是黑的 


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是哪里吧 韩国最大间的Stylenanda~
在这里很容易就掏出张张5万韩币 一张世宗大王肯定买不到什么的~
我很佩服自己只买了2把眼影刷 


弘大真的是我下一趟来韩国还会想来住的地方
晚上没事做出来乱晃 吃吃东西 看看街头表演
记得那天看到几个小鲜肉跳舞旁边还有喊口号的韩国学生妹妹 人气好像不错?
还有跟路人互动好好笑 XD
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人也很多 很多外国人都会停下来看~
当时看表演就很专注的看 完全忘了拍......


最后想要说的是最后2天住的地方
这里完全大发 走几步拐个弯就是弘大地鐵站
这间Guest house叫 Park Avenue Guesthouse
根本不像Guesthouse的Guesthouse
房间 设备什么的都很Hotel的感觉
而且这里刚营业不久 还很新很新
还有很干净 连我这种有洁癖的人都可以打保证完全干净~
房外走廊好像酒店 住过几间民宿最满意的就是这间
厕所干湿分离 不会整间湿嗒嗒的完全喜欢~
楼下服务的姐姐会说中文 而且人很nice 
隔天的早餐只要到柜台点他们会亲自帮你准备~~好贴心 
果汁 牛奶都有 在柜台自己拿~ 啊 对了 其实房间外面走廊有饮水机 冷的热的随时渴了从房间出来就可以喝水了~好适合我这种懒人~~
旁边还有纸杯 走廊上还有沙发 好适合出门前坐下来喝一杯再走~
真心觉得这里很不错 价钱也不会很贵
非常推荐要住弘大可以来住这里 一路上还可以逛逛小店买衣服~
最后两天有点赶时间 我也没拍到照片
照片去Agoda看吧 点我点我~



 杯子也印了Guesthouse的Logo 这里有个饭厅可以跟其他入住者一起吃早餐~


名片上有地址电话 还有简单的路线说明~












弘大Dalsuda冰店/ exo showtime炒年糕店/ Teddy Twosome Studio Cafe/ Park Avenue Guesthouse 弘大Dalsuda冰店/ exo showtime炒年糕店/ Teddy Twosome Studio Cafe/ Park Avenue Guesthouse Reviewed by cheryl on 10:07 PM Rating: 5

1 comment:

Sor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