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 Dolcevita 山庄 2天1夜游记

期待了很久的朝圣地 终于有机会住上一晚了~
前往山庄的路程整个只能用累来形容。。。

怎么去:

我们从梨大搭地铁2号线前往江边站下车,
虽然说是同样的2号线不需要转线,
可是真的蛮远的, 差不多40分钟那样..
下车后继续走到车站买前往一东的巴士票,
只要跟柜台说일동(Il-dong)就可以了,
车票一张6600won (大概RM20左右),车程将近1小时,



一上车没有开玩笑, 整车都是阿兵哥. 只有我和我亲古两个拿行李的怪咖 
最痛苦的来了, 整个路程摇摇晃晃, 当时真的好想吐..
到站后, 已经是下午4点多, 还下着绵绵细雨, 
人生地不熟, 最惨的是没有网线。。
最后用了公共电话打给山庄的欧尼 电话号码 → 010-8384-8180
山庄的欧尼会英文哦, 所以沟通上没问题, 
才刚打电话过不久欧尼就带着另一位偶巴来接我们, (权爸旅行去了 T^T)

车上放的是鸡涌的solo~ 偶巴欧尼应该每天听到快吐了吧 
欧尼有问我们要去超商买点晚餐吃的食物吗 我们当然说要 哈哈
买了一大袋 即食饭 香蕉牛奶 啤酒 零食......
想到去韩国没吃炸鸡有点不应该 上了车还问了欧尼能不能帮我们点炸鸡  



点了刘大神代言的炸鸡 真的 好~好~吃~  ̄﹁ ̄
汽水马上被我们塞进冰箱 炸鸡当然要配啤酒啊!!


接下来你们一定很期待房间的照片吧?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BLUE~~
当初看官网照片就很喜欢这间的设计了
接下来就是照片照片照片~


欢迎来我家啊~随便坐
不过当天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的关系, 入住的人就只有我和我朋友2人
晚上2个人出去附近溜达真的蛮可怕 好怕掉进湖里没人发现((喂
还频频被吓。。门口两个人像,还有权志龙你的人形立牌放2楼黑漆漆很吓人好吗??



半圆的天花板是这间房间的特色之一


电视遥控器有点问题哦权Boss~



这是烤肉的地方~



去之前也是被这间的楼中楼吸引 不过去过后真心爬楼梯爬到怕



我把你腹肌遮掉了 Suarry~




这个不用说你们一定不陌生吧~ Who you MV 里的钢琴被摆放在The Cafe里面 



早餐自理哦 水果,咖啡,牛奶和果汁都有
你还可以自己煎个荷包蛋配土司 草莓酱奶油什么的都有~
还有水果, 玉米片
照片是吃饱了拍的所以食物自然不再照片中
我会附上影片哦, 请点下面的链接




还给你腹肌



Gaho,Jolie, 虽然我很爱你们 不过你们到底多久没洗澡? 
我的亲古很幸运的踩中他们留下的排泄物
还有Jolie吠声怎么有点像猪 外貌更像
而且好凶 一接近就要咬人的节奏 
还是家虎你善良  ̄3 ̄
还有Maru很黏人 (Maru是新宠哦)



最棒的就是浴室!!!!!
按摩浴缸有没有!!!!!
还可以听音乐和调灯光~
还有一个不得不称赞的就是 毛巾好香~
洗发精名字叫fantastic shampoo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叫这牌还是怎样 
洗了发质滑溜溜~有代购吗
附上影片链接


隔天早上11点就check out了
山庄经理人会把你送回前一天上车的地方哦
欧尼人超nice 真的不好意思让她等了
住了2天1夜后的感想就是, 这是一个可以完全放松的地方
所有设施都很有质感 毛巾好香((到底要提多少次
除了山庄地点有点远之外 这里的一切回忆都是很美好的。 

最后附上官网地址

权志龙 Dolcevita 山庄 2天1夜游记 权志龙 Dolcevita 山庄 2天1夜游记 Reviewed by cheryl on 6:57 PM Rating: 5

3 comments:

  1. 简直就是棒惨了~炸鸡+啤酒(偶也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
      这里是我还会想再去的地方~

      Delete
    2. 好的~等你哦^^hehex

      Delete

Sora Templates